铁锤妹妹

初心+白月光+入腐坑+永远爱:火影忍者all鸣 鸣宝最可爱啦 我好爱他的 佐鸣是初心 喜欢了六七年了 不会退坑der 然后目前墙头是all金 瑞金 雷金赛高啊【明明之前不怎么吃雷金的 可是雷狮好坏哦 越坏我越爱hhh】是个鸣妈+金妈+久妈 一切伤害我宝贝的🐶粉丝咱们黑名单见。

【轰出】折寺

⚠校园pa

⚠微量胜出警告



绿谷出久的课本被杂乱地甩飞一地,雨伞也被身后袭来的人一把抢过来再扔开。


只感到几个黑衣的男人把他拽来拽去,然后一个身影用力地抓住自己的胳膊,将自己推向一边。


“你们想对绿谷做什么?一群混蛋。”那人抬脚一记腿踢踹向黑衣的几个男人,与他们厮打在一起。


雨夜太黑了,绿谷看不清那人是谁。


其中的一个黑衣喽啰径直走到绿谷面前,准备用手里的家伙给他一棍子。那人连忙奔过来挡在绿谷面前,用背脊替绿谷挨了沉沉的一击。
他将绿谷压倒在地上,像护住小鸟般把绿谷紧紧囚在身下。
绿谷睁开因惊慌失措而纳合的眼。那人的脸凑得很近,近至模糊掉了绿谷绿色瞳孔的焦距。


是谁……



是他……
“轰...轰君……?”绿谷错愕地唤了他的名字。满脸的难以置信。


轰焦冻的嘴角渗着血,眉头微微皱着,却还在尽力对绿谷挤出笑容。
轰焦冻的面容占据了所有的视线,绿谷把头扭到一边瞥眼望向轰焦冻身后。五六个人有的正拿着棍棒狠狠抽打着轰焦冻,有的则是拿脚踹。
轰焦冻用手温柔地将绿谷的脸扶过来,让他与自己四目相对,轰焦冻还是笑着:“别看了。”


绿谷眼睛开始变得酸胀,是因为下雨,雨水润入了眼吗?终于还是控制不了让眼角分泌出液体。轰君他应该看不出来吧,在下雨呢……
直到轰焦冻又咳了口血,绿谷才懵懵地清醒过来,想翻身,轰焦冻却用手掌摁在了肩膀两侧的地面上。
“不要动……怎么哭了呢?不要哭了绿谷。”说这话时轰焦冻已经没有多余的气力了。


绿谷想要挣脱。
轰焦冻索性俯下身竭力地将绿谷拥住,不让他随意支配自己的行动。


轰焦冻的头倚在绿谷的脖颈间:“让我保护你吧,绿谷。为什么不听话呢?非要我使力强迫你才行?”
绿谷把双臂牢牢地贴在轰焦冻的背上,可惜轰焦冻已经没有知觉了。“不要…轰君……起...起来吧……”
绿谷张开手掌,他只是想最大面积的替轰焦冻分担上面的人袭来的棍棒的伤痛。


黑衣的男人们还没停手,轰焦冻已经不想多顾他们了,现在他满脑子都是怀里的这个人:“我好糟糕啊,绿谷……什么事都会晚一步,来到你的身边比爆豪胜己晚,说“我喜欢你”比爆豪胜己晚,想要第一时间照顾到你也比爆豪胜己晚,不过这一次我好像终于比他快一些了。绿谷,你没…受伤吧……”


轰焦冻的话让绿谷万箭穿心,心痛到如处真空难以呼吸:“轰...轰君……”绿谷的手掌向里用力了一些,轰焦冻终于有些感觉了。


“松手吧,绿谷,不要抱着我。上一次我抱你你还推开了我,这一次竟主动了。不过不需要,会弄伤手的。”
绿谷拼命地摇头,他已哽咽地说不出话。


“我喜欢你啊绿谷,什么事都会比爆豪胜己晚的我还是想说我喜欢你啊……不知道比爆豪胜己说得晚,份量会不会也比爆豪胜己轻些呢?应该不会吧…我好爱你…”





雨夜还在任意撕扯着这个场面。
被甩飞的课本静静躺在地上,刺骨的风翻动着书本的页码。
绿谷在首页公公整整地用黑笔写了自己的名字,而一旁则被轰焦冻偷偷用红笔写着:轰君最爱出久。


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