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锤妹妹

初心+白月光+入腐坑+永远爱:火影忍者all鸣 鸣宝最可爱啦 我好爱他的 佐鸣是初心 喜欢了六七年了 不会退坑der 然后目前墙头是all金 瑞金 雷金赛高啊【明明之前不怎么吃雷金的 可是雷狮好坏哦 越坏我越爱hhh】是个鸣妈+金妈+久妈 一切伤害我宝贝的🐶粉丝咱们黑名单见。

人间水蜜桃 绿谷出久

  1. 绿谷出久可爱的就像一只小青蛙

  2. 天使死了 绿谷出久代替了他

  3. 我出生在这个肮脏的世界 就是为了体验绿谷出久的美好

  4. 绿谷出久就是神 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小精灵

  5. 感谢母亲生下我 让我看到这么美好可爱的绿谷出久

  6. 绿谷出久是不一样的 唯一的 柔软的 干净的 天空一样的

  7. 绿谷出久是我温暖的手套 冰冷的啤酒 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 日复一日的梦想

评论(5)

热度(62)